教学第一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5月7日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中央组织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提醒督促机制的通知》等相关规定,按照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部署,4月21日下午,教学一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教学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调研员秦健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马科伟主持。

会议共分三项议程,首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其次,马科伟同志作了上一届支部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上一阶段以来党支部党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并对下一届支委会提出展望。再次,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选举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教学一支部新一届委员会。

调研员秦健同志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要求,一要严格纪律,不折不扣的执行好校党委的工作安排;二要在开展工作时搞好定位,支部工作要配合党校的整体工作;三要把教师的教学科研工作做好,不断创新支部党建工作。


供稿:教学一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