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第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5月7日

4月21日下午,按照校机关党委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部署,教学第二支部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机关党委副书记陆杰山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周博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支部书记薛改辉同志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的支部工作提出建议。与会党员分别对支委工作报告、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名单进行了表决,均一致通过。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周博、陶心怡、薛改辉3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陆杰山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进一步发挥支部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不负期望,对标新要求,实现新作为。

换届选举大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议,讨论确定了委员分工及职责。薛改辉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周博同志为组织委员,陶心怡同志为宣传委员。


此次换届选举活动本着公开、民主、公正的原则,充分尊重每位党员的真实意愿,切实发挥每位党员的民主权利,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新一届支部委员明确表示将在校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协作、不断进取,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号召力和凝聚力,努力打造团结向上的先进集体。


供稿:教学二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