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调研与建议》2020年第3期研究报告获市委书记周斌批示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2日

我校哲学教研室副教授巴喜荣主持撰写的《构建防返贫的长效机制》(《调研与建议》2020年第3期)获得市委书记周斌的批示。

该报告从组织建设、产业发展、政策落实、脱贫标准、自身因素五个方面深入分析了我市脱贫人口面临的主要返贫风险,提出了创新完善基层组织带头人的选用管理机制、建立利益联结机制、建立脱贫政策保障机制等六个方面的意见建议,具有很好的决策参考价值。

该课题组由巴喜荣担任负责人,课题组成员包括薛改辉、郭艳婷、安晓静、陈绍光。


供稿:理论研究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