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调研与建议》2020年第1期研究报告获市领导批示
发布时间:2020年4月16日

我校科学文化知识教研室讲师周博主持撰写的《平顶山市文化转型问题研究》(《调研与建议》2020年第1期)获得市委副书记葛巧红的批示。

该报告认为,平顶山市要依靠文化产业实现转型发展,并据此提出了四方面的建议——塑造独特的城市文化精神、寻找全域旅游新模式、借助现有文化遗产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以及实现传统曲艺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具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该课题组由周博担任负责人,课题组成员包括孙俊红、周锋。


供稿:理论研究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