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到狮东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2月26日

2020年1月7日,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到郏县安良镇狮东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党校驻村工作队。

在狮东村室,李蔚云认真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韩进锋关于2019年驻村工作汇报,并同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干部亲切座谈,详细了解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工作队员工作生活情况,随后对脱贫攻坚和驻村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蔚云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市委对脱贫攻坚工作高度重视,年终岁末又值国家和全省脱贫攻坚考核,希望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前谋划全年工作,聚焦关键环节、把握关键内容,以更高的境界、更强的本领、更优的作风、更好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以当党校人的出彩精彩为全市脱贫攻坚增添浓彩重彩。

最后,李蔚云询问驻村队员防寒保暖情况,为驻村队员带来取暖电器等慰问品。驻村队员一致表示,要认真落实校党委工作要求,认真谋划全年工作,紧紧围绕年终考核目标,以最好状态扎实完成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为党校事业发展添彩。


供稿:驻村工作队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