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委党校举办2019年秋季干部主体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8月20日至9月24日,湛河区委党校举办2019年秋季干部培训班,来自全区各单位110名新提任副科级干部和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基本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党规党纪教育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形势任务教育为中心内容,同时立足平顶山发展实际,结合当下开展的专题学习活动,开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辉煌70年,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课程,旨在加强年轻干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培训方式灵活多样,采用启发式讲授、专题式研讨、案例教学、现场教学、党性实践锻炼等多种教学形式,充分调动学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确保本次培训成效内化于心。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了解了新形势,学习了新知识,开拓了新视野,收获了新思想。纷纷表示这次“加油”“充电”十分及时,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做到学以致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湛河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县区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