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第二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6月6日下午,教学第二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表决发展对象岳泽楠同志入党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薛改辉主持,在校的支部14名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组织程序进行,首先由发展对象岳泽楠向大会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以及个人政治思想和学习工作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李磊同志介绍了岳泽楠同志一年多来的培养教育情况和表现。支部书记薛改辉向大会报告了对岳泽楠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纷纷发表了意见,无法与会的党员也提前向组织递交了对岳泽楠同志入党问题的书面表达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岳泽楠同志学习积极,工作主动,吃苦耐劳,基本符合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同时也指出了该同志的一些不足。申请人积极接受意见,并表明今后将继续努力的态度和决心。最后,会议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岳泽楠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薛改辉同志对岳泽楠同志顺利转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向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坚定信念,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供稿:教学第二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