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一支部召开接受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6月3日

5月23日下午,市委党校行政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应到15人,实到13人。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奕虹同志主持。

会上,王皖豫、周昊两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说明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的动机、本人履历、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等。入党介绍人分别就两名发展对象的培养及考察情况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随后,支部书记宋奕虹向大会介绍了支部对两位同志的综合政审情况;接着,与会人员分别就是否接收王皖豫、周昊同志为预备党员展开了讨论,依次发表了意见,表明了的态度,并按照规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终全票通过,同意接受王皖豫、周昊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宋奕虹代表支部向两位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两位新发展党员能自觉用合格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规范约束自己,努力成为群众的表率,成为学校的中坚力量,为党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行政第一党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