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先吸纳贫困群众就业 承担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
——第47期中青班赴郏县安良镇银泰陶瓷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7日

4月23日,第47期中青班赴郏县安良镇银泰陶瓷有限公司实地调研。该公司位于郏县神前陶瓷产业园区,主要产品为高档内墙装饰砖。企业项目设计两条生产线,采用国内一流的生产技术,所烧制的产品质地细腻,档次高,填补了平顶山市没有高档内墙砖生产企业这一历史空白。

在公司车间里,学员们和县政协委员、安良镇银泰陶瓷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爵龙进行了交流互动,他介绍说,公司积极响应县委、政府有关脱贫攻坚指示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贫困户帮扶工作,设立专门岗位,优先安排周边贫困群众就业。目前,苗楼村、朱洼村、任庄村等8个行政村的35名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均月工资2600元。

大家一致认为,该公司不忘初心,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促进贫困户就业脱贫,不但为企业解决了招工问题,更主要的是加快了产业扶贫力度,解决了贫困户就业难问题,为促进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实现就地就近就业,增强贫困户获得感和满意度,加快脱贫增收步伐,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实现了企业和驻村和谐共赢、共同发展。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