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看变化、鼓干劲、增信心” 春季游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1日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2019年3月8日上午9:30,市委党校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漫步鹰城湛河两岸,开展了以 “看变化、鼓干劲、增信心”为主题的游园健步走活动。

校党委书记李蔚云、副校长杨景豪、李富强、李洪彬、副调研员丁兰等校领导与全校教职工70余人一起迈开步伐,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仪式在凌云路西侧湛河北岸河堤小广场上举行,校工会主席、副校长李富强代表校党委作了简短精炼又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强调要边走边看边想边鼓劲。看湛河环境综合整治成果,比较市委九届四次全会以后,通过深入开展“两学两比两争”活动,全市经济社会环境发生的可喜变化,鼓足为党校在创新中求突破、实干中求提升,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的干劲,充分增强为党校事业发展舍我其谁、勇于奉献的干事创业信心。

路途中,大家充分释放压力,欢声笑语,健步而行。一边欣赏着沿途的美景,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讨论着湛河的变化,憧憬着党校的明天;一边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活力,沉醉于运动的魅力,一边铆足了干劲,提升了实现鹰城早日回到全省前列的信心。活动结束后,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次健步走活动主题鲜明,意义明显,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结伴锻炼机会,在活动中既锻炼了身体,又交流了思想;既增进了友谊,又提高了凝聚力。大家决心,要从现在开始,把锻炼身体作为一种责任、一种习惯、一种自觉,用健康的体魄为建设美丽鹰城,为实现党校在创新中求突破、实干中求提升,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供稿:校工会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