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综治委对我校平安单位建设工作进行考评
发布时间:2019年2月27日

2019年1月21日,新华区综治工作和平安单位建设考评组一行4人,在区综治委邹副主任带领下,对我校2018年度综治工作和平安单位建设工作进行考评。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富强及校综治工作和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汇报。

考评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进行了全面考核。经过考评,对我校综治工作和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校保持成绩,进一步落实责任,持续加大工作力度,认真排查矛盾隐患,努力为“平安新华”建设做出新的的贡献。

李富强在汇报中强调,一直以来,市委党校党委高度重视综治工作和平安单位创建工作,将之摆在重要位置,特别是2017年以来,将平安单位建设工作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比较明显的成绩。一是领导重视,组织健全;二是制度完善,管理科学;三是突出排查,杜绝隐患;四是宣教结合,确保安全。多年来,市委党校没有出现任何安全问题,保持了校园的平安、祥和、和谐。

在下一步工作中,市委党校将认真总结经验,继续强化细化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基层基础工作,努力为营造我市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发展环境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供稿:行政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