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招聘教师工作顺利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7年1月14日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2005年第6号令)及省、市有关文件精神,为加强党校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师人员结构,提升教学水平,按照“公平、公开、竞争、择优”原则,2016年12月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

本次招聘教师工作由市委组织部主导进行。市纪委、市人社局等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党校党委对此次招聘工作,要求各个科室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层层落实到个人。

招聘教师公告在网上公布后,广大考生积极踊跃报名,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依照流程,分别于2017年1月7日、1月12日、1月13日进行了笔试、面试和体检。

考试期间,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和市人社局的领导对考点进行巡视,对考试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目前,教师招聘体检工作已结束,开始了对拟聘用考生的考察工作。


供稿:组宣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