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1日

9月20日下午,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边银波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精神,再次重申有关纪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抵制不良风气,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的浓郁氛围。

随后,边银波通报了5个市级典型案例和3个党校系统案例,并对案例进行了深刻剖析,就推进下一步以案促改专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边银波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典型案件特点和案发原因,紧密联系岗位职责和个人思想、作风、工作实际,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持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党性体检”,自警自省、触及灵魂。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整改,通过个人自查、组织帮助、相互提醒、谈心交流、征求意见等多种方式,深挖细查,动真碰硬,做到发现问题精准,查找根源深刻,分析原因严谨,为下阶段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

边银波强调,我们要把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同构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岗位风险防控体系及全校干部作风大整顿结合起来,以以案促改专项工作的成效引领和带动全校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推进,推动党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供稿:校纪委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