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全体教师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17年1月10日

2017年1月9日下午,市委党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师集体备课会。主管教学副校长、教务科相关同志、各教研室主任、全体教师等共同参加。副校长秦健主持会议。

备课会上,11位教师对申报的12个新专题进行说课。大家围绕“为什么选定这个专题”、“专题的结构”、“专题的主要内容”,分别谈了各自专题的备课思路、备课进展情况等。各教研室主任对每个专题均进行了认真评议,从题目设置到结构框架,从语言表述到具体案例等,都提出了诚恳地修改意见和建议。参加备课的人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副校长秦健对老师们自觉选定新专题、认真参加集体备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专题的选定既主要围绕各教研室的学科领域和自己研究的专长,又不完全拘泥于本学科,今后要把新专题课评议更加规范起来。集体备课是一个集思广益、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过程,今后我们每学期都要集中召开集体备课会,建立完善新专题准入和老专题退出机制,促进教师授课水平的不断提高。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