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暨学习宣传贯彻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4日

9月13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暨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动员会。校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委班子成员、组宣科科长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动员会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景豪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边银波宣读了市纪委《关于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集中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的通知》,并结合党校实际,就党校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和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动员部署。之后组织了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共平顶山市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意见》和市纪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精神。

边银波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以案促改专项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方法步骤及工作要求,做到认真开展学习研讨、警示教育,深入剖析整改,推动建章立制。全校教职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杨景豪强调,开展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是落实巡视整改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现实需要,要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推动党校以案促改工作常态长效。各党支部要通过抓好新修订《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全校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供稿:校纪委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