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职工进行2018年度健康体检
发布时间:2018年7月3日

为切实保障我校教职工的身体健康,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安排, 2018年7月2日至3日,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工会组织全校在职教职工85人和退休教职工47人,分两批到平顶山市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进行了年度健康体检,并协调了车辆进行接送保障。

本次体检项目根据男女性别区分,主要包括一般体格检查、血糖、肝功六项、肾功三项、血脂四项、癌胚抗原定性、甲胎蛋白定性、乙肝五项、血液分析、尿液分析镜检、心电图、腹部双肾彩超、甲状腺彩超、前列腺彩超、子宫及附件彩超、双侧颈动脉彩超、低剂量螺旋CT胸部等。通过深入细致的体检,使全体教职工能够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校工会将建立和完善职工健康档案,以便及时掌握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

这次体检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关爱教职工 、以人为本的理念,极大地增强了党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教职工更加切实感受到校党委的关心和爱护,感受到党校的温暖,确保了广大教职员工能够以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愉快的心情全身心地投入到科研教学工作中去。


供稿:校工会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