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校系统课题申报培训暨业务指导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6日

5月9号,为提高全市党校系统科研咨政工作水平,我校特邀省委党校图书馆馆长、博士、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第一批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获得者徐学庆教授来我校进行专题培训。

徐教授围绕“申报省级以上社科项目应注意的几个问题”这一内容,从选题、课题设计论证、研究内容与研究方法、重点难点等方面进行了精辟的讲授。市委党校全体教师和县(市)区党校主抓业务的副校长及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大家一直认为,徐教授的辅导非常细致、到位,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对全市党校系统的科研咨政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培训结束后,召开了县(市)区党校业务指导工作会议,对2017年全市党校系统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就2018年业务指导工作进行了说明。


供稿:理论研究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