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5月4日

5月4日上午,我校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平声献血屋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志愿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地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电脑查询、测血液初筛等。顺利通过检查的志愿者自豪地伸出胳膊,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当拿到属于自己的鲜红献血证时,他们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无偿献血是“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社会共济互助行为,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校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将其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广泛宣传发动,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进一步树立我校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


供稿: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