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次审核新校区建设设计方案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7日

近日,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副校长李富强等校领导和校办公室主任郭忠银、行政科科长李国新等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对我校新校区设计方案进行再次审核,方案设计方对修订后的设计方案进行了整体汇报,并着重介绍了新校区拟建设综合办公楼、教学楼、报告厅、体育馆等场馆的设计细节。

经过讨论,学校认为,设计方案从建筑风格、空间布局、区域协调、低碳节能等方面都作了综合考虑,基本符合平顶山市城市设计要求和我校办学需要,和周边建筑风格比较协调,空间布局比较科学,突出了实用性原则,希望设计方进一步精益求精,着眼精品,精雕细琢,优化完善,充分凸显平顶山市委党校“红色学府,新型智库,向往之地、精神家园”特色,绘制出高质量、高标准的新校区建设设计蓝图。

供稿:行政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