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健康知识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8日

2018年4月17日下午,应校工会和办公室邀请,河南省健康教育中心专家王健来我校作了主题为“关爱你我,健康中原行”的健康教育知识专题讲座,全校在职教职工70余人参加活动。

王健从如何进行现场紧急救护、肩周炎、颈椎病等职工常见病的预防及改善、环境污染带来的危害及防护等几个方面作了生动地讲解,并和职工进行了现场互动,讲座气氛非常活跃。

该讲座是我校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进一步推进我校教职工健康素养,普及健康教育知识,提高职工健康防病意识,营造人人关心健康的良好氛围。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健康知识教育专题讲座非常必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掌握了急救措施,学会了防病知识,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关心身体健康,加强身体锻炼,保持健康的身心奉献党校的发展事业。


供稿:校工会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