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8日

4月17日,我校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光明路与建设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协助交警进行路口文明交通引导,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四城联创”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志愿者标识服装,持文明交通引导旗,站在路口进行文明引导。志愿者劝阻了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引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行路、文明行车。

服务活动期间,志愿者始终保持高昂的热情、文明的仪表,向市民展示了党校人的良好形象。

通过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不但增强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责任心,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了交警日常工作的艰辛,感受到文明出行的重要性。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让文明出行成为一种自觉行为习惯,让文明礼让风尚深入人心。


供稿: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