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办公家具更新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日

近日,我校为全校教职工更换办公家具的任务已圆满完成。共更新、配置办公桌、办公椅、沙发、茶水柜、茶几、文件柜等办公家具500余件(套),办公科研环境大大改善。

为改善职工办公科研条件,2017年来,校党委筹措资金近50万元,先后将我校原来已使用15-30年的办公桌椅、文件柜等老旧办公家具一一更换,并为各办公室统一配置了沙发、茶几、茶水柜。为不影响教职工的正常工作,行政科科学筹划,周密计划,与家具供货方充分沟通,合理确定安装时间和安装顺序。为确保家具更新工作顺利进行,行政科全体人员利用节假日时间,加班加点,积极协调家具安装、后续服务等工作,利用晚上和节假日时间加快安装进度,回收处置旧家具,完满地完成了这次家具更新配备任务。



供稿:行政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