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学期新课试讲及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年3月9日

为做好2018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进一步提升党校教学工作质量,我校开学伊始,组织了试讲,召开教学工作。按照我校主体班专题课题库准入、退出机制,2月27日上午,3月6日下午、7日下午,我校分三次举行新学期新课试讲会,共有13位教师对所备新专题进行阐述,教研指导小组成员对各个专题进行评议,着重指出存在问题、改进措施。

主管教学调研员秦健对今年春季的教学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并强调,目前市委的中心工作是实现综合实力重返“第一方阵”和“作风大整顿”,我校教师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开展教学,全体教师要强化主角意识、质量意识、纪律意识,着力提升教学质量。

今年春季我校将举办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第4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及6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