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电影
《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年3月9日

3月8日晚,市委党校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和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大飞机研发等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科研成果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生动地诠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述。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不畏艰险、拼搏实干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

观影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深受鼓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奋进,做新时代优秀党校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供稿:校工会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