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接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创建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9日

2017年9月20日上午,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考核组一行7人,到我校对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工作进行考评,校党委书记李蔚云、副校长李富强、副调研员丁兰全程陪同考核。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组织健康知识测试等方式,对我校省级卫生单位创建情况进行了考核。考核组认为,我校对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工作高度重视,组织制度健全;狠抓职工和学员健康教育,方式方法灵活;舍得投入,基础设施基本完善,校园和室内环境整洁美观;病媒生物防制得力;档案资料整理齐全,工作卓有成效,成绩明显。但在校园车辆管理、垃圾清运、卫生间设施等方面还需要进一步改进提升。

我校创建省级卫生先进单位以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爱国卫生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织全校职工全员参与到创建工作中,管理制度不断完善,权责分工逐步明确,活动形式灵活多样,校内环境干净整洁,办公办学科研条件不断改善,职工健康意识显著提升,健身习惯逐步养成,坚持灭杀蚊蝇鼠蟑,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创建氛围初步形成。爱国卫生工作是一项经常性、长期性的工作,需要全体职工提高认识,积极参与,长期坚持,克服困难,提升水平。


供稿:行政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