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期道德讲堂暨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年9月29日

2017年9月28日下午,我校举办第三期道德讲堂暨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会,邀请党的十八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平顶山市燃气公司范素海维修班班长范素海同志作专题报告,副校长杨景豪主持会议并就下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副校长李富强就国庆中秋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范素海同志以《立足岗位做奉献》为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从钻研业务精益求精、诚心为民服务万家、甘于平凡坚守宁静等三方面谈了自己的做法,交流了学习和工作上的心得体会,语言朴实无华,经历和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全校教职工一致认为,范素海同志对业务的“钻”、对用户的“诚”、对自己的“静”充分体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优秀品格,对做好自身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接受了教育、受到了启发、鼓励了斗志,要认真学习范素海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优良作风,自觉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立足本职工作刻苦钻研业务、强化担当精神,共同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党校发展环境。 

随后,副校长杨景豪就下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杨景豪指出,上半年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有了很大起色、取得一定成效,但对标省级文明单位标准,文明单位创建任重而道远。对此要高度重视,对标省级标准,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一是认识要再提高,从党校发展大局出发,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把每一项工作落实好、完成好;二是精神要再振奋,切实增强大局意识、问题意识和责任意识,时时处处传到压力,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勇气把文明创建工作做好、做扎实;三是责任要再落实,树立“人人有责、我在其中”的思想,凝聚背水一干的冲劲干劲,真正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四是措施要再细化,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确保目标更加明确、工作落实更加精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好落实,为打造“红色学府、新型智库、向往之地、精神家园”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最后,副校长李富强就国庆中秋假期工作作了安排。李富强要求,各科室要按照市委国庆中秋假期工作要求做好科室工作安排,防火防盗注意安全,办公室做好公务车辆封存、机要通讯畅通,行政科加强办公楼水电管理,保卫科加强安全巡逻确保校园安全。假期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带班领导做到在岗带班,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如需调岗提前向办公室报备,校纪委和办公室要加强对假期值班情况的抽查检查。全体教职工要严格履行外出请假手续,保持通讯畅通,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市委、市纪委相关纪律要求,确保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节日。


供稿: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