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春季学期开班仪式举行 岳杰勇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4年3月20日

3月19日,市委党校(平顶山行政学院、市社会主义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岳杰勇作辅导报告;省委第三巡视组派员到场指导。

岳杰勇以《深入把握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鹰城实践》为题,系统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概念和内涵,围绕如何立足本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鹰城实践,分享了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

岳杰勇强调,要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见效成势,进一步增势增能“拼经济”的势头、“强创新”的步子、“兴实体”的招数、“抓项目”的效率,加快发展壮大新质生产力。要全力推动高水平改革开放见效成势,以更大决心和力度推动实现重大试点“面子”和“里子”、重大平台“定位”和“地位”、地瓜经济“根深”与“蔓广”、营商环境“夺杯”与“口碑”等相统一,持续激发社会活力。要全力推动高能级城市建设见效成势,全力补齐城市建管的短板弱项,不断提升城市的集聚辐射力、市域统筹力、品质吸引力、区域影响力。要全力推动高效能市域治理见效成势,持续创新理念、路径、方法,推动党的领导贯通到底、法治精神落地生根、群众自治有序高效、道德文明浸润人心、智慧治理实战实用。要全力推动高品质民生服务见效成势,持续增强社会建设的前瞻性、城乡区域的均衡性、增收富民的可持续性、优质服务的可及性。要全力推动高标准安全保障见效成势,变“末端处置”为“源头化解”,变“经验逻辑”为“精准逻辑”,变“平常思维”为“极限思维”,变“单打独斗”为“群防群治”。

岳杰勇要求学员珍惜机会,遵守规定,进一步提高“政治三力”、锤炼能力本领、砥砺过硬作风,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促能,更好担负起建设现代化鹰城的历史重任。

(来源:平顶山日报)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