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关爱 情真意切暖人心
——市委党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2月4日

春节将至送温暖,暖心慰问正当时。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群体的冷暖,校党委始终牵挂在心。1月30日,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带领班子成员、老干部工作负责同志走进他们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李书记都热情地与老同志叙旧、拉家常,亲切的询问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倾听困难诉求,虚心听取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李书记诚挚的说道:老领导、老同志们在职期间勤勉工作,无私奉献,为党校建设打下坚实基础,退休后仍心系党校,建言献策,为党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是我们后来人学习的榜样,并要求大家要经常关心和帮助老同志们,为他们解决生活困难,使老同志们能够安享幸福晚年。最后,李书记邀请老领导、老同志们多到党校走一走、看一看。

老领导、老同志们对校党委、对李书记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校事业,继续讲好党校故事,传播党校好声音,努力为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供稿:老干部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