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2023年第二期 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

11月15日上午,卫东区2023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四楼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全区共计79名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会议强调,参会学员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在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树立正确入党动机,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保持高度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做到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把本次培训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端正态度,养成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把学习作为一种常态,作为一种责任,作为一种追求,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爱岗敬业、争先创优,成为本单位、本行业的佼佼者。三是要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入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升修养,锤炼党性,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工作上要树立敢想敢干、敢闯敢试、敢抓敢管、敢作敢当的创业精神,切实履行职责,深入基层、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争取早日入党。

开班仪式后,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国民为学员们作了《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的专题讲座。讲座通过对重大党史问题的客观分析,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程、丰功伟绩和成功经验,号召学员们自觉承担起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本期培训班为期三天,主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史等内容,引导学员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供稿:卫东区委党校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