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增本领 思想碰撞出火花
——2023年秋季主体班开展学员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7日

按照市委党校教学活动安排,在班主任的组织下,2023年秋季主体班四个班次分别于近期开展学员论坛活动,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党性教育、实践调研、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展开交流讨论,学员代表分别作了精彩发言。



来自市直单位的学员代表结合信访工作、检察官体制改革、中职教育的现状与发展等方面与大家分享对中国式现代化五个特征的理解;从为民服务、干一行爱一行、言以律己的廉洁心等方面与大家分享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来自各县、(区)的学员代表立足自身岗位,从乡镇工作、法治建设、营商环境、人才培养等多个角度,以各自鲜明的主题,结合培训所学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精彩的交流发言,分享自身的体会和感悟,相互学习借鉴。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立足自身岗位职责,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恪尽职守,奋发有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