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聚策 共谋发展
——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主持领导干部素能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7日

为进一步改进和增强教学管理水平,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质量,10月31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召开领导干部素能调研座谈会,市委党校调研组、第55期中青班学员代表参加会议,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李蔚云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6名学员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工作中遇到的最棘手的问题和最大的困惑如何解决以及对党校教学管理意见建议深入交流交谈。

学员代表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提升了素质、提高了党性,同时就党校主体班课程设置、学员管理、后勤保障、校园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听取大家交流发言后,李蔚云指出,市委党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中青班学员的教育培养,始终坚持在培养造就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执政骨干队伍上积极作为,努力为我市中青年优秀干部搭建一个掌握看家本领、提高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增强履职本领的学习交流平台。学员们本着对党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党校将对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和研究,在今后的教学中加以完善,力争使教学内容更丰富、形式更多样、效果更明显,进一步提升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李蔚云强调,中青年干部肩负着平顶山未来发展的重任,中青班所有学员更是中坚和骨干力量,大家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学习重点,通过学习培训努力做到在思想上能有新提高,在作风上能有新改进,在能力上能有新长进,用实际行动和学习成果回馈组织的培养。要把参加中青班作为人生中一段珍贵难得的经历,要倍加珍惜机会,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立足自身岗位,为实现“壮大新动能、奋进百强市”历史征程、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做出年轻干部中青年优秀干部应有的贡献。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