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河区委党校2023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7日

9月26日,湛河区委党校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班仪式。区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张毅出席并作辅导报告,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晓雅主持,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袁军华宣读培训班纪律。

 

 

张毅要求,广大学员要进一步端正思想认识、明确自我定位、锻炼本领才干、提升综合素质,奋力开创湛河区各项工作新局面。一是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争当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表率,在理想信念上坚如磐石,在对党忠诚上坚贞不渝,在对标对表上坚定坚决,二是要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争当干在实处、勇争一流的表率,要有勇争一流的追求,要有干在实处的定力,要有攻坚克难的担当,三是要把提升素质强能力作为第一方法,争当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表率,要勤于学习理论,要善于调查研究,要重于学以致用,四是要把廉洁自律守底线作为第一保障,争当严守规矩、干净干事的表率,要常怀敬畏之心,严以修身律己,严守纪律规矩。

 

 

张毅强调,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转变学员身份,端正学习态度,静下心来、沉下身去,认真听、虚心学、仔细记,真正做到学有提高、学有收获、学有进步。

此次区委党校2023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设乡科级干部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共计2个班次,学员人数共100人,课程内容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和党性教育、干部媒介素养与网络舆情应对等方面进行教学,采取专题讲座、小组研讨、外出体验等多种方式进行。旨在通过此次培训,达到提高学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能力的目的,为推动湛河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中共湛河区委党校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