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强体魄 共建美好新生活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在刚刚结束的平顶山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暨第六届全民健身大会上,我校荣获市运会社会组团体总分优秀奖、道德风尚奖等6项荣誉。

我校选派教职工21人参加了乒乓球、羽毛球、游泳、男子篮球4项比赛;经过顽强拼搏,荣获了“平顶山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暨第六届全民健身大会社会组团体总分优秀奖”和“平顶山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暨第六届全民健身大会社会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在单项比赛中,羽毛球社会组比赛男子双打中庄志浩和周昊“荣获三等奖”、游泳社会组比赛荣获“优秀奖”、乒乓球社会组比赛长青组男子团体赛中“荣获优秀奖”、男子篮球比赛中荣获“优秀奖”。

供稿:校工会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