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认识、谋思路 鼓足干事创业精气神
——2023年秋季主体班围绕“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开展专题党小组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2023 年秋季主体班学员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围绕如何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结合各自岗位实际,积极谈认识、谈体会、谋思路、促发展,开展专题党小组交流讨论会。

通过前期的课堂理论学习、济源党性锻炼的现场学习及思考,学员对中国现代化的主题主线、性质方向、中国特色、本质要求等理论有了更深刻的体会认识。

在交流发言中,学员们自觉把自己从事的工作置于中国式现代化这一伟大事业中来认识、来把握、来落实。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高质量发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按照二十大作出的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绿色发展等十二个方面部署,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全党同志、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这次宝贵的集中学习机会,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合一,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不断推进拓展中国式现代化,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学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