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东区委党校第二期夜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9月11日

2023年8月8日晚上,卫东区委党校第二期夜校开班。此次夜校培训班由卫东区委组织部、卫东区委党校、卫东区住建局联合举办,专程邀请市房产事务中心物业科科长杨超讲授“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来自的全区各街道的分管副职、各社区书记及区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近50人参加。

培训班上,杨超根据“五星”支部“共建共享星”创建要求,以《红色物业创建和业主大会、业主委员会、物业管理委员会成立》为题,从红色物业创建标准、共驻共建具体要求、业主大会成立条件、业主委员会和物业管理委员会成立应具备的规定等五方面为培训班学员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学习,我对‘红色物业示范社区’创建和‘共建共享星’创建标准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为今后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东环路街道五条路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李桥说。

培训结束后,卫东区住建局副局长郅宗学又根据我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打算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有力推动卫东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顺利进行。

供稿:区委党校办公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