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3月7日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3月7日上午,校纪委、行政一支部联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市廉政教育基地——叶县县衙,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忠诚担当、踔厉奋发,永葆清正廉洁的本色。

  参观过程中,大家依次穿过“崇尚廉洁、惩治腐败”“清官廉吏、名垂青史”“贪官污吏、遗臭万年”“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四个固定展厅,期间时而驻足,时而凝神,除了惊叹古县衙厚重的人文历史外,还被一副副发人深思的廉政文化楹联、碑刻官箴深深吸引。

  参观结束后,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纷纷表示,要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严守党纪法规,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时刻牢记党校初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恪守对党的承诺,传承发扬党校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忠诚履职、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在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

供稿:校纪委、行政一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