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管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12月13日下午,教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扩大会。校领导李富强、赵惠歌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晋凤主持。



会上,同志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用好鲜活历史教材,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努力为开创我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会议还传达了市直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委员会关于落实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最后还进行了民主互评、党员自评和支部工作的民主评议。

供稿:教管支部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