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对防汛工作进行再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9日

为切实筑牢防汛安全屏障,确保学校平稳度过汛期,2022年7月1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富强带领行政科同志组成检查组,对校园防汛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兴盾物业市委党校项目负责人对校园防汛应急预案、防汛物资准备、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防汛物资完备情况,对地下车库防汛准备工作情况、配电室、空调机房等重点部位防汛准备情况,下水道排水通畅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 

李富强对兴盾物业党校项目组的防汛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具体要求。李校长指出,现在正值汛期,行政科、物业公司要贯彻落实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增强防汛责任意识,坚持常态化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对潜在的风险点要及时稳妥处置,从根源上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市安委办推送的强降雨、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预警信息,提前做好安排部署,提前落实防范措施,强化部门之间联动协作,坚决把各项防汛工作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安全度过汛期。


供稿:行政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