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日

6月29日下午,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邀请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业务专家裴雅辉为2022年平顶山市直机关纪检干部培训班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专题讲座,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到场聆听。

裴雅辉围绕《条例》的基础背景知识、纪法衔接、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八个方面,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对参加饭局、交通违法、个人爱好、收受礼金等各个方面的注意事项、纪律要求以及违纪处分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于党员干部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严守党规党纪进行了具体说明。报告内容丰富,资料详实,生动形象,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与会同志深受教育。

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表示,要老老实实学习,扎扎实实遵守,本本分分做事,自觉加强对《条例》的学习理解,做好表率,不断增强规矩意识,把《条例》中铁的纪律贯彻落实到工作岗位和日常生活中,带头维护党纪党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供稿:校纪委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