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组织“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日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根据市委党校党委安排,校机关党委和老干部科共同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洪彬参加慰问。

慰问人员逐一登门拜访,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李洪彬副校长握着老人的手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健康和家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为我校的发展建设贡献的力量,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并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

老党员们十分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尽己所能发挥余热,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供稿:老干部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