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召开机关党建推进会暨逐支部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日

为进一步把机关党建工作抓实抓细,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6月30日下午,市委党校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建推进会暨逐支部观摩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机关党委书记杨景豪,校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陆杰山,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有两项内容:一是对市委第二巡察组关于我校党建方面的巡察反馈情况进行逐一整改部署;二是开展逐支部观摩活动。

党建推进会上,杨校长要求:机关党建工作是党的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各支部要对照市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指出的问题,逐条逐项分析,深入剖析问题根源,逐条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反馈的问题和事项整改到位。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促进党建高质量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的观摩会采取“一听二看三查四评”,即听取汇报、参观阵地建设、查看党支部工作手册、机关党委书记点评的方式开展。教管党支部是今年观摩活动的第一站。晋凤同志代表教管支部作汇报。随后,与会人员认真观摩教管支部党建资料,并交流学习党建工作经验。最后,杨校长做了点评。


供稿:机关党委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