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新时代文明实践义务宣讲团曙南社区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8日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圆满完成市委、市政府赋予我校的分包创建工作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辐射带动作用,强化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道德教育,2022年6月24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党校到曙南社区开展宣讲活动,我校科社教研室教师陶心怡为曙南社区的党员干部群众进行宣讲。社区的退休党员、自管党员、上进群众及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宣讲会上,陶心怡从“新时代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把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新时代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着力点”三个方面,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深入剖析讲解,并就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了意见建议。

 

一个多小时的宣讲很快就结束了,在场聆听的党员干部和群众们感慨颇深,纷纷表示宣讲报告通俗易懂,深入浅出,非常贴合实际生活和日常工作,值此“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能够听到这样的一次宣讲,让大家更加清晰地认识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我们全社会追求的价值取向,是对美好社会生动表述,是评价公民道德行为选择的基本价值标准,充分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担当。


供稿: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