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直机关纪检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8日

6月27日上午,2022年平顶山市直机关纪检干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市直各单位的60余名纪检干部参加培训。在开班仪式上,市直纪工委书记冯惠珍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主要采用集中授课的方式进行,市直纪工委邀请了省直纪工委案件审理室业务骨干李强、纪检监察室一级主任科员裴雅辉为学员们作《用法治思维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的辅导报告,市委党校为学员们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重要论述》《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我国的对外战略》以及《民法典:开启中国法治新时代》等专题讲座。

为办好此次培训班,我校积极筹备前期准备工作,全面进行防疫消杀,精心设计授课内容,确保为学员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学员们能够真正学到本领、提升自身能力水平。

 


供稿: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