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教授李昌凤到我校为主体班学员 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3日

5月11日下午,河南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教授到我校为主体班学员作了题为《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的辅导报告。

李昌凤结合自己多年工作实践,通过大量生动翔实的案例,对《民法典》的鲜明特色、重大意义及核心要义进行了充分解读和阐释。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李教授的讲授,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推动《民法典》实施与所有人息息相关,要带头宣传、推进、保障《民法典》实施,要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

报告会由我校教育长赵惠歌主持。

市委党校春季学期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二班、第50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聆听了报告。


供稿:教务科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