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一百一十九)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6日

劳模精神

夏一璞  著 



内容简介:

本书从劳模精神的历史发展逻辑、劳模精神是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劳动态度、劳模精神是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意志品质、劳模精神是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道德境界、高扬劳模精神砥砺奋进新时代五个方面对劳模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本书有助于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准确理解劳模精神的发展逻辑、内涵本质、时代特征和弘扬途径,是坚持和巩固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的必然要求,是树立、培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客观要求,是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必要途径。


人民的选择——为什么是中国共产党

于建荣  编



内容简介:

本书立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直面世界视野中的中国重大问题,以问题为纲,以史实为据,用事实说话,用理论分析,探析中国共产党谋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让一盘散沙的旧中国一去不复返、高擎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旗帜、成功开辟改革开放之路、社会更加公平正义、跳出历史周期率等问题之原因,解读中国共产党让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历史性飞跃的关键所在和力量之源,帮助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供稿:图书资料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