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一百一十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9日

走近马克思恩格斯

王程 著 



内容简介:

本书全面叙述马克思恩格斯的生平、伟大友谊、创立基本理论、投身革命实践等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是广大共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全面了解马克思恩格斯生平事迹的重要参考读物,也是青年大学生追寻真理的重要学习用书。




真理的味道非常甜:重温马克思主义经典

本书编委会 编



内容简介:

本书以“重温马克思主义经典,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为主题,立足经典、回应时代,既对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进行深入导读,又紧扣当前理论和实践热点,有针对性地予以解疑答惑,特别是注重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原创性贡献,帮助党员干部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可作为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进行理论学习的重要辅导教材。


供稿:图书资料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