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一百一十七)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日

与领导干部谈数字金融

李振华 宫靖  著 



内容简介:

数字金融是转型升级后的未来金融,而不是一种新兴的金融机构。数字金融对我国实体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本书从 数字金融概述、移动支付——我国金融业整体数字升级的典范、数字信贷、数字理财与数字证券、数字保险与保障、数字信用体系探索、金融科技的发展、数字金融监管科技探索、数字金融的基础设施建设、我国数字金融出海发展情况、数字金融的发展趋势等方面阐释数字金融的定义、特征、发展现状、服务模式、未来发展趋势等。



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必修课

张瑾   著



内容简介:

本书以移动互联网时代传媒业的新发展、新变化为逻辑起点,对领导干部与媒体打交道的各方面做了全面详细的阐述,可以帮助领导干部从思想意识到具体工作中提高与媒体打交道的能力和水平。书中精选大量经典案例,生动展现了领导干部同媒体打交道的过程中存在的误区,深入浅出、自然流畅地将领导干部如何与媒体打交道的技巧和方法娓娓道来,给人以启示与思考。本书对日常的媒体关系管理及危机时的舆情应对同样进行了针对性分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回答了方法论意义的实务操作问题。


供稿:图书资料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