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一百一十六)
发布时间:2022年2月22日

全球化与国家竞争:新兴七国比较研究

温铁军  著 



内容简介:

进入21世纪以来的这20年,金融全球化不断深入,每一个国家都是身处其中的参与者。

经过对具有代表性的发展中国家(即新兴七国)进行了长期而深入的调查研究之后,温铁军团队再次执笔,将这些国家在发展中的经验与教训进行了归纳和总结。

七个国家七个故事,虽然他们的发展路径、发展模式以及当前的处境各不相同,但将他们放在一起观察,却还原了世界格局的本来面目,对于理解一般发展中国家的历史命运,以及如何走出发展困境,都具有深刻的参考意义。


中国共产党廉政简史

赵晓强 官蕊 李倩  著



内容简介:

本书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廉政建设史进行了系统总结,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始终保持自身的纯洁性以及如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刻阐释;本书还整理了党史上反腐倡廉的经典案例,并进行了具体分析。阅读本书,读者可以深刻认识到,不管在任何历史时期,党对廉政建设都是作为重点来抓的,党对贪污腐化分子都保持着“零容忍”的态度。希望本书能对广大党员干部产生激励和警示作用。 


供稿:图书资料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