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一百一十五)
发布时间:2022年1月7日

领导干部如何提高政治判断力 领悟力 执行力

刘玉瑛  著 



内容简介:

旗帜鲜明讲政治,既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特征,也是中国共产党一以贯之的政治优势。自2020年底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本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注重从百年党史中吸取丰富滋养,借鉴正反两方面的典型事例,对这“三力”的科学内涵、主要特征、构成要素、理论价值与实践功能、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具体如何提高等,进行了论述和分析,语言通俗生动,是广大党员干部系统掌握如何提高这“三力”的生动读物。


新征程上党员干部修养提升课

任仲文  著



内容简介:

《新征程上党员干部修养提升课》精选了《人民日报》等报刊上已发表的理论文章和评论员文章70余篇,这些文章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为主题。本书包括党员干部要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党员干部要做到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党员干部要做到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党员干部要做到坚持原则、敢于斗争;党员干部要做到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党员干部要做到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共六章。本书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供稿:图书资料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