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推荐(一百一十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新时代高素质党员干部三十六种理念

晓山  著 



内容简介:

理念是行动的先导,任何行动都是在一定的理念下展开的,只有理念正确,行动才会正确。对新时代党员干部而言,理念影响其工作的方向、方式、方法和风格,决定领导工作的成果、成效和成功。本书作者根据自己近40年的从政经历及感悟,梳理总结出新时代党员干部应当注重掌握的三十六种理念,如“做官与做人相统一”“使命引领与问题导向相统一”“战略判断与战术决断相统一”“真理力量与人格魅力相统一”等,能够对党员干部有所帮助和启发。




新时代高素质党员干部三十六种意识

晓山 著



内容简介:

全书围绕作者在学习体会和在实际工作中的感悟与认知,提出新时代领导干部需要牢固树立以“四个意识”为前提和重点的三十六种意识,意在帮助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领导工作的方向性、原则性、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不断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发挥作用。

本书作者根据自己近40年的从政经历及感悟,梳理总结出新时代党员干部应当注重掌握的三十六种意识,希望能够对党员干部有所帮助和启发。  


供稿:图书资料室

Copyright ©2017 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豫ICP备17005260号-1
主办单位:中共平顶山市委党校;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龙翔大道与长安大道交叉口向西800米路北;邮编:467000;电话:0375-2661123

豫公网安备 41040202000061号